隔扣字母!连续2场伤膝盖!东部第1字母跪着给他

隔扣字母!连续2场伤膝盖!东部第1字母跪着给他
2019年05月22日 11:19 新浪体育
卡哇伊今天确实比字母表现要好 卡哇伊今天确实比字母表现要好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4场,猛龙在主场以120-102战胜雄鹿。猛龙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首发出场34分钟,13投6中,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

  上一场比赛,考瓦伊在第一节就不慎左膝盖受伤,但是他坚持打了52分钟,砍下36分,带领猛龙通过加时战胜雄鹿。

  今天比赛中,考瓦伊明显受到了腿伤的影响,进攻端,他与字母哥对位的时候,基本无法摆脱字母哥;防守端,考瓦伊感觉无法全力起跳和奔跑。上半场最后阶段,字母哥那个反击,考瓦伊在后面感觉追不上。

  有一个细节是,当考瓦伊被换下场的时候,他的椅子上会垫一块很厚的东西,可能是为了缓解他的腿伤,而且他的左膝盖上缠着很厚的类似盐袋的东西。

  上半场,考瓦伊5投1中,只得到5分。

  下半场,考瓦伊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第三节,他突破之后左手隔扣字母哥,而且完成那次扣篮之后,考瓦伊的腿貌似又伤到了。

  第四节还剩4分18秒,考瓦伊在弧顶投进一个三分,使得猛龙领先19分。此时,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直接举白旗头像,并换下核心球员。可以说,考瓦伊的这个三分直接杀死了比赛。当他被换下场的时候,全场猛龙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上一场比赛,考瓦伊防住了字母哥。赛后,字母哥表示如果第四场猛龙依然用考瓦伊去防他,他会尽可能地消耗考瓦伊。

  今天,字母哥一上来很猛,第一节就得到15分,但是他在后三节一共只得到10分。反观考瓦伊,在上半场只得到5分的情况下,他在下半场得到14分,全场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

  雄鹿和猛龙的这轮系列赛,很大程度上是字母哥和考瓦伊之间的东部第一人争夺战。在拖着伤腿的情况下,考瓦伊带领猛龙连扳两场,而且表现明显胜过字母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字母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