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一直对勇士主帅不满 后者太偏爱库里

曝杜兰特一直对勇士主帅不满 后者太偏爱库里
2019年05月20日 06:09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科尔 杜兰特和科尔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一位NBA球队高管称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一直对主帅史蒂夫-科尔感到不满,而且杜兰特知道自己永远不会成为勇士队的真正核心,这将成为他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位NBA球队高管表示,杜兰特一直以来都对勇士队主帅科尔有不满的情绪,而且杜兰特感觉到自己永远不可能成为勇士队的真正核心,无论他在场上表现得多好或者他取得多少个人荣誉。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勇士队已经完成两连冠,而且杜兰特连续两年都成为总决赛MVP。杜兰特显然是勇士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在外界眼里,勇士队永远都是斯蒂芬-库里的球队。

  今年夏天,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将会离开勇士队,而且许多业内人士都相信杜兰特将会加盟纽约尼克斯队。

  对杜兰特来说,比较尴尬的事情是,自从他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之后,勇士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这似乎印证了德雷蒙德-格林在赛季初对杜兰特说的,没有杜兰特,勇士队也能夺冠。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