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吉诺比利?马刺球探又盯上一位欧洲新星

下一个吉诺比利?马刺球探又盯上一位欧洲新星
2019年05月19日 09:57 新浪体育
米齐奇 米齐奇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欧洲篮球》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国际球探貌似又发掘了一块璞玉。助教埃托雷-梅西纳称,现效力土耳其联赛的塞尔维亚后卫瓦西里耶-米齐奇将会非常适合马刺。

  米齐奇本季打出了疯狂的表现。当地时间周五,他携手前NBA球员肖恩-拉金,率土耳其联赛球队Anadolu Efes闯入欧冠决赛,将对阵同样来自土耳其联赛的豪门费内巴切。

  现年25岁的塞尔维亚后卫的杰出表现没能逃过大洋彼岸篮球界人士的眼睛。在接受采访时,马刺助教梅西纳坦言,他和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曾讨论过米齐奇。

  “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赛,很棒的赛季,他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梅西纳说,“如果由我来做决定,我会很乐意看到他加盟马刺。我曾多次和格雷格谈过米齐奇,他会非常适合马刺。他和拉金的配合应该被当做教练会议上的范本。”

  梅西纳接着说:“但尽管我们很欣赏他,却不意味着他肯定会来。我不知道哪支NBA球队拥有他的签约权,我们也没有和他的经纪人接触过,不了解他的具体情况,我们还什么都没做,我对你说的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米齐奇出生于1994年1月,身高1.93米,体重85公斤,司职控卫。2014年NBA选秀,米齐奇在第52顺位曾被76人选中,但他当时没有随76人参加夏季联赛,而是继续留在欧洲。

  米齐奇会成继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后,又一位在马刺取得成功的外籍后卫吗?拭目以待。

  (魑魅)

梅西纳马刺帕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