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或加盟东部新贵 在这与杜兰特欧文联手?

硬核或加盟东部新贵 在这与杜兰特欧文联手?
2019年05月18日 06:58 新浪体育
巴特勒要离开76人了 巴特勒要离开76人了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或者凯里-欧文可能是篮网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目标,但是联盟里的消息人士认为篮网队很有机会得到76人队的自由球员侧翼吉米-巴特勒。

  本赛季之初,当巴特勒希望被森林狼交易的时候,篮网就是他的心仪球队之一。即使巴特勒最终被交易到76人,外界依然认为篮网是巴特勒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潜在下家。

  昨天,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76人队和费城球迷,在外界看来,这应该意味着巴特勒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76人队。

  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或者凯里-欧文可能是篮网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目标,但是联盟里的消息人士认为篮网队很有机会得到76人队的自由球员侧翼吉米-巴特勒。

  由于篮网队的艾德-戴维斯、卡罗尔和达德利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巴特勒的经验和关键球能力是篮网队需要的。

  另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凯里-欧文的经理人正强烈建议欧文考虑篮网队。事实上,之前有过欧文和巴特勒可能联手的消息,但当时是说尼克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