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15胜0负定律告破! 勇士给机会不中用啊

开拓者15胜0负定律告破! 勇士给机会不中用啊
2019年05月17日 12:38 新浪体育
开拓者没能抓住机会 开拓者没能抓住机会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在最多落后17分情况下,114比111逆转取胜。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勇士队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0,同时他们也终结了对手一项纪录。

  在过往的数据统计中,开拓者队当季后赛半场至少领先15分时,他们在历史上从未输过球,取得了15连胜。今天比赛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5比50领先勇士15分。

  而季候赛半场至少落后15分的情况下,勇士队历史上战绩为1胜21负。然而在今天下半场比赛中,场面风云突变,勇士队突然发起反击,开拓者则是陷入得分荒。

  最终勇士队在半场落后15分被动局势下,最终3分险胜,完成了大逆转。拿到了他们在季后赛半场落后至少15,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同时终结了开拓者在半场领先至少15分,保持的15场不败的纪录。

  (珅葳)

勇士开拓者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