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杜勇士进攻效率119! 73胜封印完全解锁

无杜勇士进攻效率119! 73胜封印完全解锁
2019年05月17日 12:05 新浪体育
勇士打出了恐怖的进攻效率 勇士打出了恐怖的进攻效率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第二场上演翻盘好戏,他们以114比111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勇士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在凯文-杜兰特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挑起了领袖重担,他们让勇士变得更加可怕,他们用出色表现让杜兰特可以安心养伤。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在西部前两轮赢得并不轻松,无论是对阵洛杉矶快船,还是休斯顿火箭,杜兰特都在系列赛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多场比赛中,杜兰特在关键时刻都上演了单骑救主的精彩一幕,这让许多球迷把杜兰特称为勇士的“大腿”。

  正是由于杜兰特在场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当他半决赛第5场因伤退赛时,不少勇士球迷会担心球队的前景,害怕失去杜兰特的球队会竞争力大减。可库里、汤普森带领的勇士却用表现告诉人们,这种担心毫无必要。

  在季后赛的前11场比赛中,当杜兰特不在场时,勇士净负14分,进攻效率是107.1,防守效率是113.8,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杜兰特不在场的勇士的确表现不佳。可当杜兰特完全因伤休战时,勇士却变成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又找回了曾经的那种统治力。在西决第二场前的2场比赛中,勇士净胜27分,进攻效率达到119.4,防守效率106.2,这三项数据与杜兰特伤停前相比有了显著的飙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进攻效率119.4,甚至还要高于杜兰特在场时球队的进攻效率117.4。通过这些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勇士证明了他们并不是单纯依靠杜兰特的球队,水花兄弟都在场上做出了相应的牺牲。

  西决第二场勇士虽然一度落后17分,但水花兄弟率队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没有了杜兰特后,库里和汤普森恢复了水花兄弟以往的犀利状态,他们在进攻端变得更坚决。勇士的整体防守找回了当年的水准,史蒂夫-科尔的阵容轮转也变得更从容,勇士又找回了当年73胜的那种自信和统治力。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借助过去三场比赛,勇士用场上表现告诉喜爱他们的球迷们,完全不需要担心球队的未来。只要有水花在,即便没有了杜兰特,勇士依旧是夺取总冠军的热门。

  (Melody)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