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洛瑞合砍61分字母两双 雄鹿东决1-0猛龙

卡哇伊洛瑞合砍61分字母两双 雄鹿东决1-0猛龙
2019年05月16日 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开打,雄鹿在主场以108-100击退了猛龙,总比分1-0领先。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9分11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3分6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技术统计]

  猛龙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爆发,三分球9投7中,得了30分8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5分6个篮板。[准!擒雄鹿主场赢球!小炮智能预测篮彩][球通专家剖析NBA]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形势显然对雄鹿有利。他们在常规赛排名联盟第一,而在东部半决赛中以4-1淘汰凯尔特人,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字母哥欧洲步字母哥欧洲步

  猛龙则打得非常艰难,与76人拼到第七场,莱昂纳德的一次压哨绝杀才让他突出重围。

  在常规赛的交锋中,雄鹿也以3-1占优势。缺阵了两个多月的布罗格登已经复出,雄鹿更是如虎添翼。

西亚卡姆跳投西亚卡姆跳投

  不过这只是纸上谈兵的优势,开场之后,猛龙手感火热,压着雄鹿一头。

  对76人的比赛,猛龙投篮非常困难,今天却很轻松,开场后连连外线命中。首节打了一半后,猛龙先发五虎都有三分进账,他们以19-8开局。雄鹿在首节过半后才得分上双,他们也喜欢这种对攻的节奏,可惜外线手感欠佳,只能看着猛龙表演三分。首节过后,雄鹿以23-34落后。

卡哇伊三分卡哇伊三分

  鲍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猛龙以40-28领先。好在布罗格登也为雄鹿投中三分,洛佩斯开始远投得手,雄鹿手感回升,一度将比分追成39-42。从打凯尔特人开始,洛佩斯在外线失去了手感,此前为30投6中。

大洛转身突破大洛转身突破

  他如果能找到状态,对雄鹿无疑是个好的信号。本节最后几分钟,猛龙才加强防守,双方命中率下降。莱昂纳德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手,猛龙以59-51领先。

  上半场猛龙的命中率为46.7%,三分球22投10中。莱昂纳德15分,西亚卡姆11分,洛瑞9分。9人出场,都有得分进账。

卡哇伊抛投2卡哇伊抛投2

  雄鹿命中率为40.4%,三分球23投仅6中。安特托孔波得了13分9个篮板,洛佩斯12分,布罗格登11分。

卡哇伊前板抛投卡哇伊前板抛投

  布雷德索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2-63。他们有反超的良机,但安特托孔波竟然两罚不中,而且莱昂纳德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只用了5秒就由洛瑞上篮得手。

洛瑞三分2洛瑞三分2

  猛龙连续失误,洛瑞此后又投中三分,猛龙打出9-0,以72-62再度拉开差距。雄鹿外线更加低迷,本节三分球11投全失。猛龙外线命中率也不高,西亚卡姆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他们本节只命中两记,以83-76保持优势。

洛瑞抢断反击洛瑞抢断反击

  雄鹿在第四节又获得反超机会,本节还有95分56秒时,米罗蒂奇两罚两中,他们完成8-0的攻击,以84-83超出,这是自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洛瑞还以一记三分,猛龙才重新领先。

洛瑞第七个三分洛瑞第七个三分

  莱昂纳德歇了2分30秒,赶紧重新上场。本节打了一半后,猛龙只得了8分,以91-96落后。好在洛瑞发威,两度命中三分,莱昂纳德两罚两中,猛龙打出一波9-2后,以100-98再度领先。

大洛关键三分大洛关键三分

  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55秒时,洛佩斯命中关键三分,雄鹿以104-100领先。莱昂纳德关键一攻则遭到盖帽,此后两记三分也未能得手。

  猛龙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最后4分钟只得2分,最后一节他们仅得17分,而雄鹿得了32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雄鹿字母哥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