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膨胀了!下场继续11人轮换 横扫还会远吗

科尔膨胀了!下场继续11人轮换 横扫还会远吗
2019年05月15日 12:33 新浪体育
科尔胸有成竹 科尔胸有成竹

  北京时间5月15日,金州勇士116-94大胜波特兰开拓者。此役,斯蒂夫-科尔一共派上了13名勇士球员进行轮换,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想法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排上10-11名球员进行轮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第四节过半的时候,比赛就沦为垃圾时间,此时科尔派上了不少替补球员进行比赛。在今天的勇士队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勇士全队13名上场的球员,大家的正负值竟然都是正的,没有一个人的正负值为负数。并且除了雅各布-埃文斯之外,每一位球员都有得分。

  因此,看到球员们的状态出色,科尔也想在这个阶段激发出全队的斗志,于是才有了这样的想法。虽然科尔的想法看上去十分疯狂,不过,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正是凭借着全队上下团结一心的力量才将拿下这两场比赛。不过也有球迷调侃,科尔这是膨胀了吗?

  (Emily)  

科尔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