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近十战9胜1负! 勇士遇上最爱虐的对手

季后赛近十战9胜1负! 勇士遇上最爱虐的对手
2019年05月15日 12:19 新浪体育
吃饭睡觉打开拓者 吃饭睡觉打开拓者

  北京时间5月1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6比94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赢下了西部决赛的首场胜利。而在本场比赛最后三分钟,两队相继收兵,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而这也宣告了本轮系列赛的悬念可能就此失去。

  在过去五个赛季中,开拓者与勇士在季后赛中有过两次交手,一共9场比赛,勇士分别以4比0和4比1的大比分收下系列赛。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凯文-杜兰特确定不打,开拓者本有一丝机会,但今天他们却依旧没能摆脱失利的结局。

  开拓者队双枪今天被勇士限制,他们的进攻陷入停滞。全场只得到94分的开拓者,防守端失分达到了116。何况对手还是在缺少杜兰特和考辛斯两大主力的情况下,开拓者依旧没能展现出太多竞争力。

  这轮系列赛开始前,已经有消息传出杜兰特和考辛斯都有望复出。如果这两人在接下来比赛中归队比赛,那对于开拓者而言赢球的希望更为渺茫。

  有网友调侃道:勇士在西决碰到了他们季后赛最期待的对手,真是喝茶唠嗑打开拓者。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