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13人全都赢分! 比常规赛更轻松的西决

上场13人全都赢分! 比常规赛更轻松的西决
2019年05月15日 12:03 新浪体育
勇士的轮换阵容原来还不错? 勇士的轮换阵容原来还不错?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开战,首场比赛中勇士主场116-94大胜开拓者,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本场比赛,勇士全队除了有伤在身的凯文-杜兰特与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外全部出战。

  今天的比赛,勇士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并保持着领先优势,这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可以放心的轮换场上阵容,除了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以外,勇士在场使用的是11人轮换的阵容,如此多人的轮换在季后赛中其实并不多见,但勇士还是大胆的用了出来,这显现出了他们身为卫冕冠军的底蕴和自信,全场比赛,除了最后登场的雅各布-埃文斯之外,其他登场的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勇士登场的13名球员,正负值全部是正值,这在比赛中同样是不多见的。

  因为杜兰特和考辛斯的受伤,球迷们一度对勇士卫冕的前路有些担心,但他们依旧战胜了火箭晋级西部决赛并在西决的首战中轻松取胜。赛前,美国的权威专家团对于西部决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所有专家都认为勇士将战胜开拓者晋级,从第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勇士确实展现出了高出开拓者一筹的实力。

  (DD)

勇士科尔考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