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嘴爆料:杜兰特已经开始为尼克斯招募球星

NBA名嘴爆料:杜兰特已经开始为尼克斯招募球星
2019年05月15日 06: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100%加盟尼克斯? 杜兰特100%加盟尼克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BA名嘴科林-考赫德报道,一位NBA老将告诉他,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纽约尼克斯已经是100%确定的事情,而且杜兰特已经开始为尼克斯招募球员。

  “一位NBA老将在15分钟之前告诉我,这位老将在联盟里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他告诉我:凯文-杜兰特去尼克斯队已经是100%确定了,而且他已经开始给其他球员打电话(进行招募)。”科林-考赫德在今天的节目里爆料。

  作为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杜兰特的去向一直是外界最关注的焦点,而且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杜兰特将会离开勇士队,而尼克斯队是他的潜在下家。

  如果给科林-考赫德爆料的这位NBA老将说的是真的,那就证实了外界的猜测。

  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可以提供两个顶薪合同,如果杜兰特决定加盟尼克斯,他显然还需要帮手,比如凯里-欧文。值得一提的是,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近日就透露,杜兰特和欧文今夏去尼克斯联手的概率达到95%。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