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被淘汰但他没有输!世界必须给塔克掌声!

火箭被淘汰但他没有输!世界必须给塔克掌声!
2019年05月14日 05:57 NBA综合

  本赛季的火箭既有令人感到兴奋的澎湃时刻,却时常又让人突觉怅然若失,他们在常规赛开局不利,由于甜瓜的到来以及阿里扎巴莫特等防线侧翼离开的后遗症,球队整体化学反应极其糟糕,招牌的无限换防惨不忍睹,排名一度跌至西部倒数第二位,与那不思进取的坦克大队领导者太阳肩并肩。

  但是随着专门负责调理防守的助教布兹德里克的回归,火箭在大胡子哈登重启MVP模式过后,重新被拽回了赢球轨道,在常规赛后半程奋起直追,最终以53胜29负的战绩拿下西南赛区头名,以西部第四的战绩杀回季后赛,首轮大比分4-1轻松淘汰爵士,次轮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勇士,火箭前四战打得雄浑壮烈、血流漂杵,与卫冕冠军不分轩轾。

  然而随着卫冕冠军锋线高射炮杜兰特轰然倒下,辛苦准备了整整一个赛季的火箭却有些魂不守舍,他们全然没了前四战的喋血撕咬的意志力,反而被勇士的水花兄弟乱箭穿心,G5和G6火箭都没能把握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最终大比分2-4不敌勇士,遗憾止步西部半决赛,虽然黯然出局的方式有些令人百感交集,但是火箭失利已成定局。

  然而就算火箭再度饮恨,他们阵中内线大将塔克依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在对阵勇士的六场比赛里,塔克两次斩获两双,场均轰下10.8分8.2篮板2抢断,其中三分线外25投12中,投篮命中率高达48%,作为火箭内线唯一的顶梁柱,塔克在球场上总是不竭余力的拼抢每一个宝贵的篮板球,以及机会各占一半的地滚球,他在防守端永不停息的强盛烈焰和进攻端精准的底角三分,都是火箭为数不多的比赛亮点。事到如今他可以骄傲的告诉全世界自己问心无愧,塔鞋王并没有输!

  [来源:篮球大图]

塔克火箭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