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又给卡戴珊送花了!但这次卡戴珊没见他的面

TT又给卡戴珊送花了!但这次卡戴珊没见他的面
2019年05月14日 09:21 新浪体育
TT与卡戴珊 TT与卡戴珊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为科勒-卡戴珊庆祝母亲节,他向科勒送了一束花。但两人已经分手,并且科勒在此前在社交平台上斥责了TT出轨的行为,但是科勒并没有选择与其见面。

  据悉,在母亲节期间,TT与自己13个月大的女儿一起为科勒-卡戴珊庆祝母亲节,科勒当时也是心情大好,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自己亲吻女儿的照片。根据可靠消息来源,科勒-卡戴珊当时在与自己的女儿还有家人一起度过母亲节,并没有见TT。

  据悉,当时TT试图想要去见科勒,还要送花并附上祝福卡片给科勒,虽然科勒表示感谢,但是她完全不想见到TT。根据科勒身边的友人介绍称,TT这样的行为来的太晚,太迟了,这才导致科勒根本就不想见他。

  科勒-卡戴珊和TT曾经想出过两年多的时间,科勒为TT生下了一个女儿,两人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不过可惜的是TT数次出轨引发了卡戴珊的愤怒,导火索就是TT竟然还出轨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这导致科勒忍无可忍,最终选择分手。在她选择分手之后,曾经一度十分痛苦,据说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曾时刻陪伴在她身边才让她度过难关。

  不过,这一次,TT的诚意能否打动卡戴珊呢?(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