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胜利让杜兰特留队可能性增大 傻子才去纽约?

G6胜利让杜兰特留队可能性增大 傻子才去纽约?
2019年05月13日 03:12 新浪体育
杜兰特庆祝勇士晋级 杜兰特庆祝勇士晋级

  火勇第六战赛后,杜兰特的一张举起双手庆祝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别有用心的人拿他的红色短裤大做文章,不过勇士的这场胜利,可能让勇士离留下杜兰特又近了一步。

  客场挑落火箭,对勇士殊为不易,毕竟他们被认为是天赋更弱的一方。杜兰特小腿拉伤后,一度有悲观的观点认为,这是时代更替的瞬间。但是在这样的逆境中水花兄弟一人扛半场,勇士挺了过来。看到队友们这么努力,阿杜很难不被打动。

  赛后水花和追梦的表态更是展现他们的高情商,克莱说我们需要我们最好的球员回来,库里说没有阿杜前11场的发挥积淀,勇士走不到这里。追梦则说,有阿杜在的时候队友们会变懒惰,想当然地把球交到他的手中。这场球勇士靠着他们第一冠时的打球方式赢下来的,不过队友们谁都没有忘记阿杜的巨大贡献。放眼全联盟,阿杜也很难找到这么团结、这么有凝聚力的团队了。

  勇士旧将大卫-韦斯特在比赛期间发了一条社交媒体“不要让傻瓜教你怎么打球”,显然是在力挺库里。而阿杜在场外面临着类似的情况,他跟追梦的矛盾是彻底和解了,还是秋后再说,局外人谁也不知道。但撺掇他去纽约的,显然都是损招。巅峰期放着冠军球队不呆去球星黑洞,阿杜显然不会被傻瓜牵着鼻子走。

  薪金矛盾是这支勇士队面临的现实问题,只要三连冠,拉格布就有可能舍得花钱把四巨头的核心阵容延续下去。而细节怎么谈,就考验鲍勃-迈尔斯和科尔的智慧了。你无法用常人的思维来想他们,毕竟是他们带来了四年三冠。冠军心的威力,大家系列赛第六场就已经看到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勇士杜兰特追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