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谁真谁假?

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谁真谁假?
2019年05月12日 18:37 NBA综合
谁真谁假? 谁真谁假?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在昨天对阵火箭的第六场,库里上半场表现糟糕一分未得,但在下半场他上演王者归来,个人独砍33分,最终率队淘汰火箭。赛后,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了一段保罗在比赛前一晚激怒库里的故事。

  在比赛前一晚,库里想去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训练投篮,赛前熟悉下场地和篮筐,于是他让球队设备经理埃里克-豪森预定了丰田中心晚上7点到8点的场地,要去找找手感。

  不知道怎么的,保罗打探到了库里要来丰田中心练球的消息。因此,保罗也提出自己要在丰田中心练球。当时库里曾经提议自己只使用半场投篮即可,但保罗没有同意,把库里赶出了球馆。

  在昨天赛后,库里就与格林在球员通道击掌并拥抱庆祝。当时,库里对格林说了句:“再把我赶出球场呀!”而格林也非常兴奋地回应:“赶他(保罗)出去!赶他出去!”

  不过今天剧情发生反转,火箭发展教练Irv Roland否认关于此次报道的真实性。

  Roland称,两人实际上是在G4(5月4号)的前一晚相遇,库里的投篮练习并未受到影响,他在球场投篮,保罗也像往常一样练习举重。

  “我已经在这儿待了3年,我们经常在比赛前的晚上练习投篮,”Roland说道,“在我任职期间,从没有一个对方球员会在比赛前夜来我们主场投篮。当我们看到库里时,我们联系了装备经理(托尼-尼拉),因为是他们负责协调练习时间。他告诉我‘我们在6点45分把球场交给了他’。”

  “最终我们进入了球场,库里跟保罗开了个玩笑,保罗说‘让他投’。这并不是一个对峙,‘让他投,让他做完手上的事’,我们没把他赶出球场,我们什么都没说。我想知道他练了多久,因为我、保罗还有弗雷泽要练习投篮了,哈登也要来了,我想知道他(库里)在哈登离家之前还要练习多久。”

  那期间,库里还调侃保罗不穿球衣投篮,保罗则称自己必须展示一下举重训练的成果。

  Roland称,即使是在训练时间如此有限的情况下,保罗也从没有提过库里会投多长时间,而且对于他们的时间安排没有异议。

  “没人对他们说什么,”Roland说,“因为我们又没有进行全场训练或全员训练。而且我们才不会这么做,因为有些晚上我们也需要去甲骨文球馆进行投篮练习。”

库里保罗投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