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都被勇士圈粉! 永远不要低估冠军的心

詹姆斯都被勇士圈粉! 永远不要低估冠军的心
2019年05月11日 13:24 新浪体育
詹姆斯也很欣赏勇士 詹姆斯也很欣赏勇士

  北京时间5月11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18-113击败休斯敦火箭,从而4-2淘汰对手进入到今年的西部决赛。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推表示:“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此役,由于凯文-杜兰特的缺席让球迷们认为勇士的实力大大减弱。但是实际上杜兰特的缺席正好让勇士其他球员全面爆发,库里更是在上半场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狂揽33分,最终勇士凭借最后时刻的一波流带走比赛。

  这轮系列赛中,勇士曾经经历了杜兰特受伤离场、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引发伤病的困难险阻,但是现在他们却克服了困难,最终战胜火箭。6场比赛下来,双方最大分差都没有超过10分,场面十分激烈。就连经历过大场面的詹姆斯都不禁感叹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