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火密P图败尽人品! 库里勇士实力狠狠打脸

极端火密P图败尽人品! 库里勇士实力狠狠打脸
2019年05月11日 11:58 新浪体育
库里用行动回应挑衅 库里用行动回应挑衅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休斯敦火箭和金州勇士这轮系列赛之前,有极端火箭球迷竟然将斯蒂芬-库里与阿耶莎的结婚照P成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搂着阿耶莎,极端球迷这样恶搞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众怒,被批太不道德。

  由于这是火箭与勇士连续在季后赛中相遇,因此这轮系列赛的火药味也是十分浓厚。因此场外有好事的球迷用不理智的盘外招去干扰比赛。在半决赛G6战赛前,有极端火箭球迷竟然PS库里的结婚照,头像变换后成为哈登搂着阿耶莎,如此方式无疑极为不道德。对此,美国媒体《NBA Central》直接怒斥该球迷“太过分”。

  更重要的是,这位球迷声称只要有球迷去现场看球,他就将照片打印出来,不过这张照片最终被球馆的保安没收。

  火勇这场系列赛打得十分激烈好看,双方球迷互掐现象也能够理解,但是用这样的方式去干扰比赛,这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啊!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18-113战胜火箭,挺进西部决赛。

  (Emily)

勇士哈登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