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放弃执教湖人!双方因助教和合同谈崩

泰伦-卢放弃执教湖人!双方因助教和合同谈崩
2019年05月09日 06:58 新浪体育
泰伦-卢 泰伦-卢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泰伦-卢和湖人的谈判彻底结束,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湖人将会继续寻找新主帅。

  自从卢克-沃顿被解雇之后,泰伦-卢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热门,而且最近种种消息显示,卢执教湖人队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卢和他的经纪人决定放弃角逐湖人队主帅的位置,他们感谢湖人队给予这次机会。

  与此同时,湖人队也决定放弃聘请卢,他们认为从长远来看,卢可能不是湖人队主帅的合适人选。

  据沃神透露,湖人队希望杰森-基德能担任球队的助教,这可能是卢和湖人队谈判陷入僵局的一个因素。

  据悉,湖人队和卢的谈判内容包括了合同以及教练组的成员。湖人队希望教练组里能够包含杰森-基德。此前,基德曾接受过湖人队管理层的面试,并且给湖人队管理层留下很好的印象。此外,基德之前执教雄鹿队期间擅长锻炼新人,这为他加分不少。

  事实上,湖人队管理层一直希望教练组能够引人经验丰富的助教,这也是沃顿的教练组遭到诟病的主要原因。

  而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湖人队为卢提供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卢和他的经纪人拒绝了,因为卢希望得到一份5年期的合同,特别是考虑到他曾带领骑士队夺冠。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