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肘完哈登肘保罗! 这就是铁血的季后赛

杜兰特肘完哈登肘保罗! 这就是铁血的季后赛
2019年05月07日 12:18 新浪体育
杜兰特本场两次肘击 杜兰特本场两次肘击

  北京时间5月7日,西部半决赛第4场,勇士客场负于火箭。第二节,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在篮下有一个肘击克里斯-保罗的动作,但是逃过了裁判的吹罚。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勇士队打快攻,凯文-卢尼突破上篮得分。当时,杜兰特在篮下起跳准备补篮。

  但是当杜兰特落地之后,他突然抬起左肘,并且冲着他身边的克里斯-保罗的面部挥过去。同时,杜兰特还拽了一下保罗的胳膊,并将保罗推倒在地。保罗倒地之后就用手捂着嘴巴。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保罗的嘴巴被杜兰特的肘子击打到了。

  杜兰特的这个肘击动作显然应该被吹犯规,但是裁判当时可能没有注意到,所以就没有吹。

  本场比赛第一节,杜兰特在篮下的一次防守时就用右肘击打到哈登的后脑勺,当时他也逃过了裁判的吹罚。

  第四节,杜兰特和保罗又发生肢体冲突。当时杜兰特和保罗在篮下卡位争抢篮板,结果杜兰特一把推倒保罗,而且还冲着倒在地上的保罗瞪眼。之后,杜兰特又和保罗互喷垃圾话。

  本场比赛中,杜兰特接连肘击火箭队的核心后场组合,看来他真的是跟着格林学坏了。

  (罗森)

火箭勇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