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过分了!29队该联名抵制火箭了

火箭过分了!29队该联名抵制火箭了
2019年05月07日 18:51 NBA综合

  火箭112-108勇士,涉险过关,让这个系列赛又重新充满悬念了。打7场吧!

  半决赛4个对决,3个打成2-2,心疼被1-3的绿军,感觉钓鱼竿已经握在手上了。

  火箭今天打得可以说比勇士还更像勇士。

  其实勇士半场整体命中率是要比火箭高的,勇士47.6%,火箭才44.4%,然而半场打完,火箭领先7分。

  这是为什么呢?恩,3分!

  你能想到有一天,勇士的3分被对手完爆,然后还被5小阵容打死?

  这大约就是勇士前2场,把饼皇防死的报应吧。现在火箭主动弃用卡佩拉,饼皇只打了21分钟,4投3中,只拿到6分9板2助,但完全不影响火箭拿下胜利。

  第二节火箭建立领先优势时,用的阵容是哈登、戈登、小李、塔克、舒伯特。

  很长时间,火箭用的另两套五小阵容是哈登、保罗、戈登/小李、塔克、舒伯特。

  火箭这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练了邪功——吸星大法?

  不然你怎么解释,火箭死亡五小和3分打得风生水起的同时,勇士的3分和死亡五小全不灵了。

  江湖上,一般练这种邪功的,都会被认为是邪魔外道,名门正派都会联名要求这样的邪魔外道滚出江湖,详情请参考六大门派围剿光明顶。NBA其他29队是不是也该联名,要求休斯顿-吸星火箭队滚出NBA。

  手动[狗头]保命!

  半场火箭3分球28投11中,主要是被戈登拉低了整体水平,戈登半场7投1中。

  但勇士那可就太惨了,半场3分球13投3中,汤普森、库里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1记,伊戈达拉是一记半场的压哨。

  火箭全场扔了50记3分,50记啊,50记!投进了17记,命中率虽然也不算高,但也比勇士高啊,勇士33投8中命中率只有惨淡的25%。

  谁特么看懂了水花兄弟到底怎么了?反正本宫是一点都没看懂,感觉现在水花投中个3分,那感觉都跟过年似的,曾经何时啊!

  库里14投4中的3分,汤普森6投1中的3分,也是够了。

  关键时刻需要3分的时候,杜兰特空位投丢了,库里也投丢了。

  所以尽管今天库里难得的拿到30分,挖槽,本宫居然说难得,但我们还是觉得库里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以前勇士五小阵容好,是因为有追梦和伊戈达拉。现在火箭五小阵容好,是塔克真的太能抢了。

  好家伙,这篮板能力,抢断能力,都太让人惊艳了。12投6中,3分球6投3中,拿到17分10板3助2断,这样的锋线摇摆人,不就是打五小阵容最好的配备吗?

  除了欣赏真假死亡五小,本宫今天有一度以为自己是在看摔角比赛。

  哈登被杜兰特的手肘打到了后脑勺

  这命运太多舛了,第二场被戳眼睛,第三场被进一步戳眼睛,今天被打头。一个因为怕疼不敢纹身的小伙子,这个系列赛打得也太疼了吧。

  如果一个不小心这个系列赛要打7场,那哈登是不是要变成这样了?

  这一肘裁判也是没有给犯规的,哈登在地上躺了很久之后,起来第一时间就去找裁判要哨。

  这个要哨可能还是有一定效果的,第二节就有一个非常漂亮的3+1

  心疼被哈登打到深受犯规困扰,在板凳席上做了很长时间的汤普森,今天5犯,水花兄弟都快成犯规兄弟了。

  当然哈登也没有完全吃亏,某一次投完3分,下落时,哈登张开手臂打到了格林的头。

  讲道理,这动作是什么水平呢?反正格林在地上躺了挺久的……

  登哥报仇了?

  杜兰特还有一个掀翻保罗的动作

  杜兰特估计是被保罗这狗皮膏药式的防守也惹烦了吧?感觉老李来到休斯顿,带来了贝弗利的绝招啊。今天的保罗,太能防了。

  老李啊,还是亲爹不?不知道保罗打得太好,你儿子的上场时间就会被压缩吗?

  哈登虽然各种花样被打,但还是挡不住他暴走,难怪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每次说起哈登,都一脸傲娇的说:这个联盟没有人能防住哈登。

  胡子29投13中,3分球17投6中,17投,也是够了!全场拿到38分10板4助,只有8个罚球(8罚6中),情真意切的杀红了眼。

  这3分投的!感觉吸星大法也吸了利指导的技能……

  之前有爱卿反应原来的哈登T恤不好看,本宫痛定思痛,拿刀架在裁缝尼脖子上,逼他重新设计了一款。这一款“Fear The Beard” 卿们都看懂了吧,非常适合今天的哈登——颤抖吧,胡子来了!想要吗?戳阅读原文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