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和科比般的统治力!季后赛第一超巨就是他

姚明和科比般的统治力!季后赛第一超巨就是他
2019年05月07日 06:3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不可思议,队友洛瑞拿考瓦伊和姚明相比,而对手76人的主帅布朗拿考瓦伊和科比相比。

  看到考瓦伊在今年季后赛的统治力,曾经在火箭队打过球的凯尔-洛瑞表示他之前只见过姚明能打出这种统治力的比赛。

  “考瓦伊很有统治力,他统治了比赛。我以前只和一个这样的球员打过球,姚明。当他状态很好的时候,你无法阻止他。考瓦伊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有一个月了。”

  据统计:考瓦伊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位场均至少得到3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且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65%的球员。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把莱昂纳德出众的投篮能力和科比相比。

  “他的出手投篮能力,只有两个人能做到,他创造投篮的能力就像科比那样。”布朗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瓦伊姚明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