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准3双塔图姆20+11 雄鹿客场翻盘绿军2-1

字母哥准3双塔图姆20+11 雄鹿客场翻盘绿军2-1
2019年05月04日 1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雄鹿在客场以123-116击败了凯尔特人,总比分2-1领先。

  雄鹿抢回主场优势。“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5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13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5投仅4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给自己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得了21分,帕蒂-康诺顿14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下半场崩盘,替补极不给力。凯里-欧文拿下了29分6次助攻,杰森-塔图姆20分11个篮板,杰伦-布朗18分,马库斯-莫里斯16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只有两人得分,共得16分。[雄鹿3项预测全中+单挑中2.05客胜!神器预测篮彩][球通专家剖析NBA]

字母哥大跨步上篮字母哥大跨步上篮

  雄鹿首战就失利,前两个主场一胜一负。安特托孔波上一场反弹,为他们扳回一城。欧文上一场表现平平,现在轮到他反弹的时候了。

  “这就是我签约到这里的原因,”欧文说,“这是凯尔特人交易得到我的原因,在困境中能挺身而出,做好战斗的准备。”

布莱德索撤步三分布莱德索撤步三分

  欧文个人表现不错,全场全队最高分,可惜凯尔特人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

  雄鹿上一场让米罗蒂奇首发,取得不错的效果,今天仍沿用这一阵容。布罗格登仍未能复出,而布雷德索状态低迷。

欧文2+1欧文2+1

  赛前声称这是“艰难的比赛”,布雷德索证明了这点,他前12投仅3中,而且早早有3次犯规。

  雄鹿在首节与凯尔特人打得难解难分,但在第二节遇到不小的麻烦。首节还有2分24秒时,康诺顿补篮得手,雄鹿以21-16领先。霍福德还以三分,欧文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30-25超出。

米罗蒂奇追身三分米罗蒂奇追身三分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过半时,莫里斯命中三分,他们以46-34领先。安特托孔波连续造成犯规,四罚全中,康诺顿保持火热的手感,命中一记三分,雄鹿迅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雄鹿只以55-56落后。

杰伦底角三分杰伦底角三分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47.7%,三分球21投7中。安特托孔波得了14分,米罗蒂奇8分,康诺顿11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6.7%,三分球23投10中。四人得分上双,欧文13分,莫里斯和布朗各得11分,塔图姆10分。替补球员只得3分。

塔图姆抛投塔图姆抛投

  第三节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过半时,欧文两罚两中 ,凯尔特人以76-72领先,雄鹿打出一波攻击将比分超出后,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欧文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凯尔特人以82-81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

霍福德三分霍福德三分

  凯尔特人频频投篮不中,而雄鹿内外开花,希尔爆发,一人投中两记三分球,雄鹿打出一波12-0后,以93-82拉开差距。雄鹿本节砍下了40分,前三节以95-87领先。

  替补出场的希尔和康诺顿成为雄鹿功臣,前三节两人共得了28分,而凯尔特人所有替补球员加起来只得9分。

海沃德底角三分海沃德底角三分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遇到困境。布朗连续被吹了犯规,个人犯规达到5次,而不久后塔图姆吃了技术犯规。雄鹿以一波11-4开始本节,一举以106-90拉开差距。

  本节打了一半,凯尔特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5分42秒时,海沃德三分命中,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将比分追成97-111。安特托孔波连投带罚还以3分,雄鹿牢牢控制局面。

杰伦突破隔扣字母哥杰伦突破隔扣字母哥

  最后3分钟雄鹿命中率下降,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111-118,但时间所剩无几。雄鹿近2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08秒时,才由布雷德索上篮拿下关键2分,以120-111稳住阵脚。

希尔突破暴扣希尔突破暴扣

  绿军此后投篮不中,霍福德又犯规,米德尔顿两罚两中,雄鹿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