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道出生涯最后悔一件事!要不然怎么可能0-2

保罗道出生涯最后悔一件事!要不然怎么可能0-2
2019年05月03日 10:37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5月3日,据《The Ringer》报道,克里斯-保罗表示,他篮球生涯至今唯一后悔的,是在2010年首次重伤后,本该更认真对待伤病。此外,保罗称他知道自己的球风不讨喜,但他毫不在意。

  2009-10赛季初,保罗在比赛中撞伤左膝,在第二年初复出后,他又因撞到场边摄像机,再度遭受左膝半月板撕裂的重伤,并被迫手术,就此赛季报销。而他当初效力的黄蜂也因此无缘季后赛。

  有人认为,正是那次重伤让保罗的比赛风格发生改变。本季季后赛迄今,火箭在西区次轮以0-2落后于勇士,保罗也并非处在最佳状态。前2场战罢,保罗合计23投11中,其中三分13中5,得到35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失误也达9次。就连训练师也表示,保罗的生涯“已到了70码线”。

  此外,保罗深知自己侵略性的球风在赢得队友尊重的同时,也让他遭受了对手和球迷的恶评,但他对此并不在意。

  “是否会对自己的球风有一丝懊悔?不会。就算有人不喜欢我的球风,我也毫不在乎,”保罗耸耸肩说,“我就是这么打球的,如果你看不上……如果我和你不是队友的话,那就别选择我,别和我对位,就是这样。”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伤病0-2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