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自曝差点离开NBA!科尔1招让他重新活过来

追梦自曝差点离开NBA!科尔1招让他重新活过来
2019年05月03日 07:31 新浪体育
追梦自曝差点离开NBA 追梦自曝差点离开NBA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回顾自己的新秀赛季,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依然心有余悸,因为被安排打三号位差点让他离开NBA。

  当格林刚进入NBA的时候,时任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让格林打替补小前锋,因为格林在大学里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但是这个安排让格林很不适应。

  “是的,打三号位几乎让我离开联盟。”格林回想起来依然心有余悸,“特别是我们球队当时的进攻体系,三号位就是定点投手。当你接球之后就投篮,但我不是一个定点投手。而且那时候我还经历了膝盖伤病。所以我的投篮很糟糕,但是我可以放手,这才让我能够获得上场时间。”

  “但是打三号位几乎让我离开联盟。第二年,我开始更多的打四号位,我觉得那才是我最熟悉的位置。”

  随着史蒂夫-科尔在2014年夏天成为勇士队的主帅,格林彻底得到了解放,他不仅完全回归四号位,而且还成为首发。从2015年总决赛之后,勇士的死亡五小阵容让格林的价值得到最大化的体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勇士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