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2.5隔扣联盟第一! 这替补猛人哪里来的

单场2.5隔扣联盟第一! 这替补猛人哪里来的
2019年05月02日 12:08 新浪体育
比斯利打法极具冲击力 比斯利打法极具冲击力

  北京时间5月2日,西部半决赛第2场,掘金在主场以90-97负于开拓者。掘金替补得分后卫马里克-比斯利出场27分钟,11投4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掘金替补席最高的13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助攻。

  马里克-比斯利是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后卫,今天这场比赛中,比斯利就秀了一把他的弹跳。

  下半场刚开始,掘金首发中锋约基奇后场长传,比斯利在前场得球之后突破过掉利拉德的防守,然后在篮下高高跃起并完成一个单手重扣。

  当时,开拓者的侧翼阿米奴已经起跳准备防守比斯利,但是他一看苗头不对,因此在空中就躲开了。如果不躲开,阿米奴将沦为比斯利的背景。

  本场比赛中,比斯利还有一次突破之后试图隔扣开拓者中锋坎特,但是没有成功。

  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透露了一组数据,本赛季,比斯利场均尝试2.5次隔人暴扣,联盟第一。看过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果然是名不虚传。

  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比斯利从坎特的头上摘下一个进攻篮板,然后篮下进攻造成犯规。

  本赛季,掘金队的替补阵容表现出色,但是到了季后赛,掘金替补的表现没有那么给力,而比斯利算是掘金替补里表现最突出的一个,他也得到了主帅马龙的重用。今天,比斯利出场27分钟,得到13分,两项数据都是掘金替补最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