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3在场狂输28! 甲骨文的爹回LA咋变弟弟了

21中3在场狂输28! 甲骨文的爹回LA咋变弟弟了
2019年04月27日 13:10 新浪体育
路威神奇不再 路威神奇不再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快船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现不佳,全场出战26分钟,21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失只得到8分,另外出现了3次失误。全场路威的正负效率值为-28,最终快船以不敌对手,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

  路威在季后赛首轮展现了板凳匪徒的强势,场均贡献24.4分7.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0.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是快船队所有球员中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人。正是凭借着他上一场狂砍33分的强势发挥,快船才得以将比赛拖入了第六战。

  此役勇士更换了首发阵容,特意将利文斯顿放入先发,伊戈达拉在轮换阵容中防守路威,这让他的进攻严重受阻。

  当路威持球进攻时,伊戈达拉利用灵活的脚步贴住他,不给他太好的出手机会。同时当路威突破到内线时,勇士众将都会进行协防,切断他的进攻录像。整个上半场路威在勇士严防死守之下,只得到了6分,命中率只有22.2%。

  正当球迷们以为路威会在半场通过调整,下半场状态会有所回升。但在第三节比赛中,路威的手感依旧冰冷,5次运动战投篮,全部打铁,并且一向擅长造犯规的他,这一节没有获得一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

  路威的低迷让快船在轮换阵容中完全占不到任何便宜,甚至与他搭档的哈雷尔,也因此受到了很大限制。路威全场只有2次罚球,这对于这轮系列赛场均7.8次罚球的他来讲,并不是一个积极信号。何况全场21次出手狂打18铁,运动战完全被勇士防守悍将掐死,如此低效的路威纵使快船再神通广大,也难以阻挡卫冕冠军晋级的势头。

  (珅葳)

路威快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