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终于能回甲骨文! 你们来之前火箭就在了

勇士终于能回甲骨文! 你们来之前火箭就在了
2019年04月27日 13:14 新浪体育
火箭已提前在湾区备战 火箭已提前在湾区备战

  北京时间4月27日,金州勇士以129比110战胜洛杉矶快船,在这轮系列赛中以总比分4比2晋级。这也就意味着勇士将回到甲骨文球馆迎战休斯敦火箭,此前火箭早已抵达湾区备战,还好勇士这场比赛拿下,不然火箭很有可能白跑一趟。

  值得一提的是,与勇士在客场面对快船的第六场比赛时,火箭也将抵达湾区准备下周一开打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如果勇士要抢七的话,那么他们就将再次返回到湾区,如果勇士在这轮系列赛输球,那么火箭就相当于白跑一趟,十分尴尬。

  更重要的是,火箭队此举并不是对快船队不敬,但是快船与勇士这轮系列赛的现状让火箭处于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而现在勇士拿下了这场比赛,火箭也没有再白跑一趟。不过,火箭竟然比要主场作战的勇士先到,在休养生息过后,火箭也将以最好的状态挑战勇士。

  再加上,本赛季的常规赛期间,火箭对勇士的战绩是3胜1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他们也在接下来的西部半决赛中比对手多休息一场比赛,那么卫冕冠军恐怕凶多吉少了?

  (Emily)

勇士火箭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