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万换74+23+16! 火箭送的三巨头打爆勇士

1900万换74+23+16! 火箭送的三巨头打爆勇士
2019年04月25日 14:01 新浪体育
火箭旧将太猛了 火箭旧将太猛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被快船大爆冷。快船在几乎被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最终129-121战胜勇士。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曾作为火箭旧将的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三人合砍74分23篮板16助攻,帮助球队力克对手。

  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中,贝弗利豪取12分6篮板。他在首节的三分球更是3投3中,命中率百分之百。即使是在勇士队的主场,贝弗利也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今天贝弗利的手感究竟有多么火热呢?面对对手的补防,贝弗利三分手起刀落,杀人诛心。

  而就在这一分钟之内,贝弗利连得五分,开启了他自己疯狂模式。在快船队内,他是最不怕输也最不怕得罪对手和球迷的人。在当时勇士五个人同时站立在禁区内等待篮板的时候,贝弗利却溜到底线高高跳起,补篮命中。

  第一节中,贝弗利在积极拼抢中嘴角被撞出血,但是受伤之后在场边简单接受治疗就再次匆匆上场继续参与进攻,这就是贝弗利,这就是洛城硬汉。

  除了贝弗利之外,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的不好的路威和哈雷尔这场比赛大爆发,路威砍下33分,哈雷尔砍下24分。要知道前两场比赛,路威和哈雷尔两人加起来只有53分。两人的彻底爆发让球队得以在得分上有了最大的动力源泉。

  最后时刻,路威那记杀人诛心的3+1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与杜兰特的对飙令人肾上腺素飙升。今天,哈雷尔在内线14投11中令人动容。最终,他们拿下了这场比赛,拿下了这场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z这个赛季,贝弗利的年薪只有500万美元,路威只有800万美金,而哈雷尔年薪也只有600万美金,然而他们在这几场比赛中所创造的奇迹直接完爆勇士的巨头们,这个系列赛的快船令人倾佩,那么,他今年会实现黑八吗?

  (Emily)

快船哈雷尔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