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1分逆转更神的剧情! 船勇的球比复联4好看

比31分逆转更神的剧情! 船勇的球比复联4好看
2019年04月25日 13:50 新浪体育
快船又一次创造奇迹 快船又一次创造奇迹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在自己的主场竟然被快船爆冷击败,他们以121-129负于快船。此前,勇士在甲骨文球馆被对手31分翻盘。本场比赛,快船全体上下的斗志令人肃然起敬。但是今天在没有人认为快船能够在客场拿下勇士的比赛中,他们做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比赛砍下33分10助攻,在最后时刻与凯文-杜兰特的激情对飙中占据了上风,帮助球队最终赢球。

  这场比赛,又是在客场,又是在逆境中,在勇士第一节三分球10投8中的情况下,快船并没有被打趴,他们拿出百分之百的斗志和勇士干到了最后。要知道,勇士上一场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输了两场比赛,还是在此前2016年的时候对阵克利夫兰骑士。

  在此前快船31分钟大逆转的比赛中,他们就同样上演了精彩的戏码。那一场比赛里,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勇士就得到了73分,而快船只有50分进账,半场领先23分,这让比赛的结果看上去早早就注定。但是到了第三节,勇士有所松懈,他们竟然让快船单节得到44分,在第四节,快船更是得到41分,而勇士则只有23分进账。也就是说,快船在最后两节一共得到85分,这样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竟然能让快船在金州勇士的主场逆天改命!在那一场比赛中,19分钟之内,快船打出了一波72-37高潮,当时,他们获胜的概率只有0.01%。

  最终,无奈的勇士众将看着快船在自己的主场狂轰滥炸,兴奋的快船老板鲍尔曼与急躁的科尔产生了明显的反差。杜兰特带不动了,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球也在最后时刻失灵,勇士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将在下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快船,他们能拿下吗?看快船绝地反击的戏码是不是比最近的《复仇者联盟》更好看呢?

  (Emily)

勇士快船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