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事,米切尔真把自己当巨星了”

“可笑的事,米切尔真把自己当巨星了”
2019年04月25日 17:59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火箭主场以100-93力克爵士,系列赛大比分4-1淘汰爵士晋级次轮。爵士曾经真的有过机会,毕竟他们真真确确防守住了哈登,可最终,却葬送在了失误上。

  最后38秒,2次失误让他们直接落后5分了,米切尔的关键上篮被塔克抢断,或许这就是米切尔成长道路上必须要缴费的必修课吧。

  近两场比赛,由于哈登的手感低迷,爵士都曾一度领先火箭,当所有人觉得这支联盟首席防守球队或许真的能够限制住火箭的火力,却忘了火箭真的不止哈登一个人,保罗真的值4000W,塔克绝对是真大腿,卡佩拉就算只会接饼也能制霸内线!

  输球功臣——米切尔

  @孟克-巴特尔:塔克关键时刻连续抢断篮板加罚球,再次扮演了真大腿的角色。爵士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加空位不中,再次证明这个出色的团队仍需一个更狠的人物领军。

  @骑猪刷流氓:爵士虽然输了,但是告诉勇士哈登是可以防住的。

  @淡淡尸香:最后攻防两端,米切尔难辞其咎;塔克关键篮板,丢罚球惊心动魄;哈登半场低迷,下半场略有调整;爵士外线辣眼,给机会不会把握。克里斯保罗:4000万,我show hand!

  @ArtZ:向爵士队脱帽致敬!不愧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把我火防的只剩下拼命才能赢了,哈登在自己的努力下,加上保罗、卡佩拉、戈登、鞋王的同时拼命,离开了会场,准备前往金州!

  @直奔四张:爵士真是给机会不中用啊:卢比奥三分三不沾、米切突破被生断、戈贝尔被切球!OVER

  确实在这场比赛的背后,米切尔也成了所有球迷质疑的重点对象!万千质疑接踵而来!

  “昨天的威少,今天的米切尔,输球功臣”

  “火箭这样下去不行啊,太依靠米切尔了”

  “可笑的事 米切尔真把自己当巨星了”

  “最坑的就是米切尔,落后一分还有50多秒呢,犯尼玛的规”

  “米切尔想当领袖还是太嫩了,今天爵士被他坑死了”

  确实他的失误太过致命,他应该也能想到,他将受到这样的质疑,换种方式说,球迷的苛刻或许只是对你的期待太高。

  所有人都知道米切尔在13顺位被选上,但随即而来的便是他疯狂的表现,不论从处理球的方式和打球都太像一个老道的球星,所以球迷的期待才会被引的那么的高。

  或许这些话有些真的太过难听,但你要知道,我们一定不希望你出道即巅峰,我们希望你有更多的未来。你的实力不允许你太过低调,你配得起这些骂声!你的未来一定是个足够优秀的领袖!

  或许我们也该给他一点时间,好好等待

  毕竟,他才二年级!

  米切尔签名鞋正式亮相,作为2017届的第一人!

  你们觉得如何?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漫威和adidas重磅联名来袭!

  “威少赶紧祈祷利拉德手下留情吧!”

  四人遭驱逐,裁判被夹中间打,但这一幕太暖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哈登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