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搞笑辟谣!詹姆斯健身房拍视频回应谣言

史上最搞笑辟谣!詹姆斯健身房拍视频回应谣言
2019年04月25日 06: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25日,昨天有消息称,湖人队最近的一系列变动让勒布朗-詹姆斯失去了对湖人管理层的信任。今天,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辟谣。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湖人队在过去几周内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动破坏了詹姆斯对湖人管理层的信任。

  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在健身房训练的视频,而且他特别拍到了电视里正在讨论的这个话题:“(詹姆斯和湖人队的关系需要修复)压力在詹姆斯身上还是湖人管理层的身上?”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这段视频里大声地说道:“这完全是错误的!”

  并且写道:“让我们加油#湖人秀”

  随后,詹姆斯还对着镜头发生怪笑声,并且秀了一下手臂的肌肉。

  事实上,随着湖人管理层的变动以及主帅沃顿被解雇,球队的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外界甚至开始讨论詹姆斯是否会提出交易请求。但是从目前来看,詹姆斯本人亲自站出来辟谣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辟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