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被光环掩盖!小库里的投篮真不比哥哥差

[教学]被光环掩盖!小库里的投篮真不比哥哥差
2019年04月25日 17:56 新浪体育
小库里与哥哥 小库里与哥哥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老库里是NBA史上出色的投手之一,他的两个儿子也继承了他优良的投篮基因,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哥哥斯蒂芬-库里是卫冕冠军勇士的当家球星,一手百步穿杨的外线投篮杀人于无形,而弟弟的成绩虽然比不上哥哥,但投篮能力也是杠杠的。

  塞斯-库里有自己的打球风格,运一次球急停跳投是他擅长的招式,而且这招非常实用,下面一起来分解他的投篮动作。

  首先要说明的是,使用运球急停跳投最好是用惯用手运球,这样可以马上调整为投篮动作。

  接球立刻启动:

  当你接球时,必须确保后脚处于启动状态,这样当防守者扑上来的同时,你可以第一时间蹬腿突破。千万不要看小这一点小细节,这点时间差能为你制造出完整的投篮空间。

  脚掌轻微下压:

  将你的脚掌轻微下压,这是你准备起跳前的最后一个步骤。注意当赛斯准备起跳前,他的前脚掌紧贴地板,后脚跟处于抬起状态,这样让他能够快速起跳和把球举起。

  惯用腿前提:

  你的惯用腿需要进行一些略微的前踢,这样能使身体在空中伸展保持平衡。

  在进行跳投动作时,将你的惯用腿跟随你的惯用手,朝向篮筐进行轻微地前踢,从而使肩部保持放松状态。

  另外,跳起后整个身体稍微前移,就可以让你拥有更好的投篮力度。

  (温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