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到死神跟你说拜拜! 季后赛经典动作+1

午时已到死神跟你说拜拜! 季后赛经典动作+1
2019年04月24日 13:51 新浪体育
利拉德太牛了! 利拉德太牛了!

  面对保罗-乔治的防守,达米安-利拉德用一种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完成了绝杀。北京时间4月24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118-115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还剩下11秒左右的时间,利拉德与保罗-乔治1v1,此时,利拉德可以选择突破上篮,可以选择中投,但是他最后却选择用一记超远三分球击败对手。最后,他向对手举起手臂做出“拜拜”的动作,示意对手,再见,下赛季再见!

  最终,手起刀落,面对泡椒的防守,利拉德虚晃过后一个超远距离三分球,球进,只留下保罗-乔治的一脸无奈。在波特兰,在自己的主场,开拓者如超级英雄一般接受着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

  面对雷霆的失落,这一刻的利拉德扬起手臂,向对手挥着手说“拜拜”。那一刻,他犹如开拓者队的王者一般,君临城下,击败对手。最终,开拓者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竟然4-1淘汰雷霆,而这轮系列赛中最大的功臣则是利拉德,他在本场比赛中豪取50分,让球迷们见证了又一个伟大奇迹的诞生。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