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进攻犯规!乔治被生断! 揣兜里的赢球飞了

威少进攻犯规!乔治被生断! 揣兜里的赢球飞了
2019年04月24日 13:46 新浪体育
雷霆的输法让人绝望 雷霆的输法让人绝望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雷霆在客场以115-118负于开拓者,惨遭淘汰。事实上,雷霆在第四节最多时曾领先15分,但是最后阶段的连续失误让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雷霆突然打出一波30-6的高潮。第四节还剩7分12秒,雷霆以107-92领先开拓者15分。

  但是没想到,第四节最后7分12秒,开拓者打了雷霆一波26-8的高潮,并且依靠利拉德的压哨绝杀三分淘汰雷霆。

  对雷霆来说,他们本有机会保住胜利,但是他们在最后阶段出现了太多失误。最后2分15秒,保罗-乔治2罚不中,当时雷霆领先6分;最后1分55秒,威少出现进攻失误,浪费了扩大领先的机会;最后1分10秒,乔治进攻时运球失误,紧接着CJ投进两分追平了比分;最后18.3秒,威少突破上篮不进,然后就是利拉德的压哨绝杀三分。

  第四节领先15分被逆转,这只能怪雷霆自己作死了。

  也许这就是威少和雷霆队的宿命,虽说这次被开拓者淘汰并不冤,但是被淘汰的方式对雷霆来说的确有些残忍。

  (罗森)

威少乔治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