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铁!末节12中0!27连铁梦魇重现火蜜慌吗?

13连铁!末节12中0!27连铁梦魇重现火蜜慌吗?
2019年04月23日 13:30 新浪体育
很无奈啊 很无奈啊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客场以91-107负于犹他爵士,总比分被扳成1-3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连续13次出手三分不中,其中末节12投0中,单节仅得12分遭遇翻盘,“火四崩”重现江湖。

  本场前三节,两队进攻分布呈现有趣的局面,火箭三分33投17中,两分球26投仅7中;爵士三分26中8,两分球37投倒命中18球。业界也调侃称:“火箭的三分,爵士的两分,看到底谁能把对手干趴下。”

  不料,最终将火箭“干趴下”的却是火箭自己。末节伊始,前三节三分2中0的多诺万-米切尔猛醒,连中3记三分,瞬间点燃全场激情,而火箭的三分手感则急转直下,杰拉德-格林、埃里克-戈登、P.J。-塔克、丹纽尔-豪斯和詹姆斯-哈登接连失准。爵士打出一波15-1迅速反超,并轻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火箭始终未能给出回应,最终遭遇“突然死亡”。

  整个末节,火箭三分12中0,仅得12分,单节净负19分,在盐湖城终结系列赛的机会就此从指尖溜走。很难解释为何前三节三分命中率超5成的火箭,为何在末节却找不到北,球迷见此也是好气又好笑,只能自我解嘲:“三分27连铁都见识过,还会在乎13连铁吗?”(魑魅)

火箭三分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