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季后赛14连败刷NBA纪录!这事真的怪詹姆斯

活塞季后赛14连败刷NBA纪录!这事真的怪詹姆斯
2019年04月23日 11:20 新浪体育
活塞又一次惨遭横扫 活塞又一次惨遭横扫

  北京时间4月23日,活塞主场104-127不敌雄鹿,系列赛0-4被淘汰出局,算上本场比赛失利,活塞已经在季后赛中遭遇了14连败,创下NBA历史纪录。

  活塞上一次在季后赛中取胜还要追溯到07-08赛季,当时他们在东部决赛中2-4不敌凯尔特人,随后的11个赛季中,活塞分别在08-09赛季、15-16赛季以及本赛季三次闯入季后赛,但他们在首轮比赛中两次被拥有詹姆斯的骑士横扫,一次被如今的雄鹿横扫,算上07-08赛季东决的最后两场失利,他们已经在季后赛中连续失利了14场。

  在21世纪,活塞曾在03-04赛季夺得NBA总冠军,随后的四个赛季,他们至少都进入了东部决赛,但由于詹姆斯的逐渐成熟、绿军三巨头的成型以及自身球员老化的问题,活塞决定重建,然而直至今日他们也没能做出成功的重建,在此期间,他们曾拥有过艾弗森、约什-史密斯等球星,但他们都没能带领活塞走出困境。

  对于活塞这支老牌强队来说,他们已经整整11年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过胜利,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尴尬的纪录,不知道下赛季摆脱伤病的活塞,能否打破这一尴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