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5还劈扣!火箭最欣喜的是迎回最佳的他

23+8+7+5还劈扣!火箭最欣喜的是迎回最佳的他
2019年04月23日 14:11 新浪体育
保罗状态回升 保罗状态回升

  北京时间4月23日,尽管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1-107告负,总比分被扳成1-3,失去了在盐湖城终结系列赛的机会,但克里斯-保罗仍打出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的全能表现,而他一次摆脱夹击的上篮,和一次久违的扣篮,也成为本场火箭少有的亮点。

  第三节末,保罗就奉献了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他在高位持球,凭借丹纽尔-豪斯的掩护,一个闪身突破双人包夹,直冲篮下。本来顾及底角的萨博-塞弗洛沙见中路门户洞开,立刻前来封堵,却只见保罗在跨入罚球弧后,就将球托举在右手上起跳,随后尽管和塞弗洛沙在空中发生对抗倒地,他仍将球送入篮框。

  末节4分43秒,保罗再次惊艳世人。他抢断鲁迪-戈贝尔的传球,衔枚疾走,竟出人意料地上演了一记爆扣。解说大呼三生有幸,竟然还能在如此紧张刺激的季后赛中见识到保罗的扣篮。

  全场保罗打出今年首轮个人首个得分20+,堪称首轮最佳个人表演,但火箭却遭遇季后赛首败,着实令人尴尬。

  全场,“宝莲灯组合”合力拿下69分,火箭却仅得91分,克林特-卡佩拉严重受限,全场6投1中仅得4分7个篮板,-20的正负值全场最差,而这也没逃过保罗的法眼。终场前火箭投子认负,镜头扫到刚下场的保罗立刻在替补席找到卡佩拉,对其面授机宜,这不禁令人想起本轮此前保罗在场边给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画战术板的一幕。

  保罗状态节节攀升,这对火箭而言是个喜讯。回到主场尽快终结系列赛,火箭更希望这样的保罗能留给西区次轮。(魑魅)

火箭保罗扣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