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克莱下海后爆发 他已在考虑次轮对手

分手快乐!克莱下海后爆发 他已在考虑次轮对手
2019年04月22日 18:22 新浪体育
汤普森 汤普森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回复“手机壳”领取球星专属手机壳!

  一觉醒来,绿军已经横扫步行者,挺进季后赛第二轮,成为最先进入次轮的球队!

  勇士113-105战胜快船,3-1领先获得赛点。

  阿杜自从说了那句“你们知道我是谁!”后, 便不再划水了。G3三节拿下38分,投得贝弗利生无可恋。今天KD再次小亮镰刀,21投12中,三分6中3,罚篮全中,得到33分7篮板6助攻。

  在第四节KD还投进一记关键的三分,让全场瞬间安静下来,不愧是客场消音器!

  阿杜听取了前辈们的建议不和贝弗利闹了,拔就完事,让我们看到了认真投入比赛的死神。

  而克莱的爆发,则是需要一次失恋!

  昨天毒妹写过克莱被爆已经和明星女友分手,而且还是好像是被甩的。

  今天克莱用实际行动表示,篮球才是他女朋友!

  本场汤神前7投全进,首节便已经拿到了17分,要知道过去三场比赛,克莱全场最多也是只拿下17分,今天只用一节就拿到了。

  整个上半场汤普森14中10砍下27分,除了得分有数据之外,其他的数据栏都是空的!

  这就是你们说的没有感情的得分机器吧!

  最终克莱贡献了32分1篮板,投篮20中12,三分9中6。佛祖失恋后也只能靠得分打发一下日子这样了!

  我们都知道克莱早晚会爆发,把手感找回来,但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的中午啊!

  谈到自己为什么能恢复手感时,克莱说道昨天他跳到海里去调整自己的心态,认为这样能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果然还奏效了!

  听,海哭的声音~

  库里赛后也谈到了克莱下海的事,他说:“昨天克莱戴着墨镜、湿着脚丫和T恤回到了酒店,典型的克莱模样,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太平洋是无敌的!

  本以为这就是克莱失恋后的落寞样子,没想到他居然是去找手感了。

  据篮球有毒特派记者报道,目前库里正在购买墨镜和泳裤,准备下海…

  今天库里14投3中,三分线外9中1,在斯台普斯中心打铁这件事,虽然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不过篮板痴汉史蒂芬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用其他方式帮助了球队拿下比赛。

  库里在这轮系列赛中遇到了犯规问题,本场上半场再次被吹4个犯规,好在下半场控制得很好,没有再被吹犯规。

  同时像这样的动作,裁判也不吹了。库里没有圆柱体这件事裁判估计都默认了~

  勇士拿下这场比赛后和火箭一样都抢到了赛点,如果两队都成功晋级的话,他们将在次轮展开对决!

  克莱似乎也注意到这件事,他说:“我发现火箭已经3-0领先了,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多的休息时间。”

  米切尔:那,那我尽力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莱库里篮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