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4分书豪垃圾时间登场 猛龙大胜魔术3-1

卡哇伊34分书豪垃圾时间登场 猛龙大胜魔术3-1
2019年04月22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猛龙客场以107-85击败了魔术,总比分3-1领先。

  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4分6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6分6个篮板,凯尔-洛瑞9分9次助攻,丹尼-格林8分。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16分,塞尔吉-伊巴卡13分8个篮板。林书豪在最后一节亮相,打了近3分钟,抢下2个篮板。[技术统计]

  阿隆-戈登为魔术得了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9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4投5中,得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发挥失常,5投1中,只得5分。[又中了!NBA赛果近20中18!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小加突破上篮小加突破上篮

  这个系列赛,首战就爆出冷门,魔术取得胜利。不过此后猛龙集中注意力,证明了第二与第七之间实力的差距。

  魔术的灵魂是乌切维奇,猛龙成功限制了他,就算是失利的那一场,乌切维奇也没太好的发挥。前两场比赛,他平均只得8.5分。在三场比赛中,他只打好了一节。

迈卡威压哨跳投迈卡威压哨跳投

  猛龙贯彻他们的意图,今天又成功限制了乌切维奇,轻松取得胜利。

  魔术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7-0。不过猛龙很快就找到感觉,莱昂纳德接连得手,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0-18超出。魔术在本节还能勉强支撑,迈卡威命中压哨球后,只以26-28落后。

戈登反击暴扣戈登反击暴扣

  乌切维奇有一个不错的开局,首节5投4中得了8分。而猛龙整体作战,本节19投11中。

  魔术主帅克里福德赛前强调要减少失误,保护好篮板,但除了首节外,他们都做得不好。而乌切维奇,在首节灵光一闪,此后也失去了感觉,后三节只得3分。

罗斯压哨三分罗斯压哨三分

  第二节还有7分25秒时,福尼尔中投命中,魔术只以35-38落后。此后4分钟,魔术只投中一球,猛龙大举进攻,以一波20-7结束本节。西亚卡姆在本节最后1分多钟两度命中三分,猛龙以58-42领先。

鲍威尔超秀假动作鲍威尔超秀假动作

  下半场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以65-46取得19分的优势。魔术所能做的,就是不让分差突破20分。双方此后最小差距是10分,罗斯命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魔术仍以70-82落后。

莱昂纳德大帽+碾压艾旺杜莱昂纳德大帽+碾压艾旺杜

  猛龙在第四节继续拉开差距,终于突破20分大关。本节过半时,伊巴卡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猛龙以96-75领先。几乎魔术的每次反击猛龙都能还以颜色,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胜负失去了悬念。

鲍威尔超级大拉杆鲍威尔超级大拉杆

  比赛还有2分48秒时,林书豪也登场,这是他本轮系列赛第二次亮相。林书豪只获得一次投篮机会,未能命中,不过不影响大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