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篮网最后12秒遭遇关键误判 惨被1-3

裁判报告:篮网最后12秒遭遇关键误判 惨被1-3
2019年04月22日 06:38 新浪体育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

  北京时间4月22日,昨天篮网与76人首轮第4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里显示最后还剩12秒出现了一次对篮网不利的关键误判。

  昨天篮网与76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8.6秒,篮网只落后2分,但是他们拥有发前场边线球的机会。结果,篮网在进攻时被76人抢断,从而错失了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

  然而在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里显示,最后还剩12秒,76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在防挡拆的时候拽住了篮网中锋阿伦的手臂,并影响了阿伦的移动。这应该是76人的防守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事实上,昨天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也认为哈里斯在最后时刻对阿伦犯规了。

  昨天比赛最后2分钟一共出现2次误判,另一次发生在还剩1分45秒,篮网的丁翁迪运球违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阿伦哈里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