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5痛失空位绝平球!盐湖城体验冰火两重天

34+6+5痛失空位绝平球!盐湖城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9年04月21日 13:45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爵士在主场以101-104负于火箭。爵士首发得分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出场42分钟,27投9中,罚球17中12,得到3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这轮系列赛前2场,爵士0-2落后,米切尔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在这2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15分(常规赛场均得到24.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2.4%和26.7%,而且场均出现4.5次失误。

  如果爵士想要在这轮系列赛扭转局面,米切尔的状态必须反弹。

  今天爵士回到主场,他们在开局打得非常不错,米切尔率先站了出来。

  第一节打了1分多钟,米切尔后场抢断哈登并发动快攻,最终由他完成一个空接暴扣;紧接着下一个回合,米切尔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而且造成哈登犯规。

  今天,米切尔的外线投篮手感不错,上半场,他就多次命中三分。

  上半场,米切尔13投6中砍下21分,而火箭队的“灯泡组合”加起来只得到18分。

  本场比赛,米切尔的防守强度也非常不错。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米切尔就抢断戈登,然后助攻卢比奥上篮得分。

  虽然米切尔从第二节开始投篮手感明显下滑(第二节和第三节,米切尔一共9投1中),但是他能够不断地站上罚球线。仅第三节,米切尔就8次站上罚球线。

  第四节,米切尔重新登场,因为投篮手感不好,米切尔开始加强突破。尽管他的一次突破上篮遭到卡培拉的封盖,但是本节还剩6分多钟,米切尔再次突破,并击地传球给戈伯特,助攻后者扣篮得分。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米切尔突破之后抛投得分,帮助爵士追到只差1分。而在这个进球之前,米切尔已经连续11投不中了。

  最后还剩1分半,米切尔命中一个关键三分,爵士依然只差火箭1分。之后哈登回敬了一个三分,但米切尔迅速完成一个突破上篮。最后33.4秒,米切尔突破上篮造成戈登的犯规,他2罚全中。

  最后8.7秒,米切尔本有机会投进一个追平比分的三分,可惜他的这次三分弹框而出,爵士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虽然米切尔今天的投篮手感依然不好,他27投9中,三分球12投4中,但是他在场上的侵略性和能量有了显著的提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米切尔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