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圆脸登下季与火箭续约!他想扎根休城到退役

曝圆脸登下季与火箭续约!他想扎根休城到退役
2019年04月21日 10:01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希望能够在火箭队退役,而他和火箭队预计将在下赛季达成一份续约合同。

  2016年夏天,戈登与火箭队签下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戈登本赛季的薪水为1350万美元,下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为1405万美元。

  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透露,戈登希望能在火箭队结束职业生涯,而火箭队也希望能留住戈登。

  “埃里克-戈登希望在休斯顿退役,而火箭队希望留住他。我确定,他们将会在下赛季的某个时间达成续约。”艾科写道。

  事实上,火箭队在去年夏天曾提出续约戈登,但是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本赛季常规赛,戈登场均得到16.2分,三分命中率为36%。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戈登的状态非常出色。

  戈登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外线得分手,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的比赛在许多方面都被低估了,特别是防守。今年季后赛首轮前2场,戈登对爵士头牌米切尔的防守非常成功。

  (罗森)

戈登火箭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