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出轨女星说仍爱詹娜! 和TT什么都没发生?

TT出轨女星说仍爱詹娜! 和TT什么都没发生?
2019年04月20日 14:10 新浪体育
这出肥皂剧还没结束? 这出肥皂剧还没结束?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美媒报道,虽然约迪-伍兹被卡戴珊家族成员封杀,但是在最近她还是表达了自己仍然爱凯莉-詹娜,并且认为自己与她的友谊还会继续。

  然而,虽然约迪-伍兹仍然嘴硬,但是不容否认的是,她已经遭到了卡戴珊家族的封杀,此前,她与凯莉-詹娜联名推出的口红已经被凯莉打5折出售,从原来的27美金降价到了13.5美金出售。为了自己的姐姐科勒-卡戴珊,凯莉这样的做法目的十分明确,那就是断绝与约迪-伍兹的来往。

  此前,科勒的前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轨约迪-伍兹,这件事情让科勒一度十分痛苦,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才渐渐走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TT与约迪独处一夜,但是事后,约迪竟然称自己与TT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而自己与TT在其家门口吻别也只是因为当时自己还在醉酒的状态,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知道。

  当时,约迪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了这一细节让科勒感到反感,科勒在社交媒体上手撕约迪,并且炮轰TT。最终,两人分道扬镳,而约迪成了其中的导火索。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凯莉-詹娜与约迪已经断绝了来往,但是从现在来看,约迪并不死心啊!

  (Emily)

卡戴珊TT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