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湖蜜录视频狂喷快船:你们永远都是小老弟

著名湖蜜录视频狂喷快船:你们永远都是小老弟
2019年04月20日 07:27 新浪体育
快船季后赛输的有点惨 快船季后赛输的有点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快船主场负于勇士的赛后,湖人铁粉,说唱传奇Snoop Dogg录视频狂喷快船,并称快船永远都是湖人的小老弟。

  昨天,快船在主场大败给勇士,总比分1-2落后。这让Snoop Dogg找到了喷快船的机会。

  “你们(快船)打进季后赛又怎样?你们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快船还是老样子。”Snoop Dogg在视频里说道,而且不断爆粗口。

  Snoop Dogg是湖人铁粉。虽然他对湖人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而且也曾录视频批评湖人队,但是他依然认为快船不如湖人,即使快船打进了季后赛,而湖人没有。

  “你们依然是我们的小老弟。快船永远都是湖人的小老弟。你们没有任何总冠军旗帜。什么都没有!”Snoop Dogg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老弟狂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