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詹姆斯克掉的五大教练:欧冠冠军教头背锅

被詹姆斯克掉的五大教练:欧冠冠军教头背锅
2019年04月20日 11:53 新浪体育
卢指导是很懂詹姆斯的教练了 卢指导是很懂詹姆斯的教练了

  据《后仰世界》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主帅卢克-沃顿已经下课。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又一位下课的主帅。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詹姆斯身边迅速下课的教练吧。

  保罗-西拉斯

  西拉斯是勒布朗加盟克里夫兰骑士时的主帅,他被视为勒布朗的老爸,虽然他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和大部分球员的关系并不好。2005年,当西拉斯被解雇时,湖人正处在季后赛边缘,最终也错过了季后赛。

  布伦丹-马龙

  在詹姆斯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马龙接手了球队,他只带队打了18场比赛,战绩是10胜8负,被解雇了。该赛季骑士以42胜40负的成绩,没有能进入季后赛。这是詹姆斯第二年没有进入季后赛。

  迈克-布朗

  布朗作为助理教练比作为主教练成功,他的执教生涯是从马龙的继任者开始的,他试图培养一支像马刺那样的铁血球队。布朗带队杀进了5次季后赛,甚至在2007年杀进了总决赛。布朗还在2009年成为年度最佳教练。尽管如此,詹姆斯没有能拿到总冠军,所以最终还是解雇了布朗。

  大卫-布拉特

  这是勒布朗最具争议的主帅之一,布拉特是欧洲最受尊金的主帅,但是他和勒布朗关系糟糕,甚至拒绝让詹姆斯来持球决定进攻,最终导致被解雇。

  卢克-沃顿

  沃顿是詹姆斯最新克掉的主帅,因为缺乏主帅经验,而且球队花名册厚度不足,沃顿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被动状态。而且球队停赛、伤病很多,这也让沃顿难以施展。湖人没有能进入季后赛,只好将沃顿解雇。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