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后也活成乔丹? 隔空斗嘴碧昂丝爸爸

科比退役后也活成乔丹? 隔空斗嘴碧昂丝爸爸
2019年04月20日 09:42 新浪体育
科比还是刚 科比还是刚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最近网上出现了一段科比20岁的时候与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父亲马修-诺勒斯单挑的视频,而且马修-诺勒斯在科比的防守下完成了一个上篮。对此,科比在近日表示他当年完全是让着碧昂斯的父亲。

  随着这段视频的出现,碧昂斯的父亲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现在再次和科比单挑,他依然能击败科比!

  那么,科比对此的回应是什么呢?

  近日,科比在谈到20年前的那次单挑时表示,虽然马修-诺勒斯的那个上篮动作不错,但那是科比放给他投进的,而那个球之后,科比打得更加认真,并且再也没有让马修得分。

  “我不认为他(马修-诺勒斯)在那次上篮得分之后还进过球。”科比说道。

  科比还透露,他当时之所以同意和马修-诺勒斯单挑,是因为马修-诺勒斯吹嘘自己曾在田纳西大学打过篮球。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三年了,但是他的好胜心从未改变,即便是当年和一位长辈打着玩的单挑,科比也依然不愿服输。

  (罗森)

湖人科比碧昂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