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到了马刺大胜,却忘了波波哭成泪人”

“你们看到了马刺大胜,却忘了波波哭成泪人”
2019年04月19日 19:00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文/二十陈

  以下犯上!谁能料到马刺再次把掘金给办了!系列赛2-1领先掘金,但这似乎也是意料之中,毕竟马刺拥有这样一位“令人畏惧”的总决赛教练!

  在GDP慢慢散去的时候,小卡离开了马刺,似乎整个马刺就只有德罗赞能够让人记得,可今天,一个二年级的新秀狂砍36+5+5,谁能想到?

  德里克-怀特,29顺位硬生生被培养成了白帝,第一年季后赛场均上场6分钟只拿2.3分的球员,就这样打出头了!

  @不聪明的火箭龟:怀特:有谣言传我是马努接班人,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毒yeah:本赛季不幸倒下了小茉莉,硬是把29顺位卡姿兰大眼仔小怀特培养成了白帝,半场砍下26分全场砍下季后新高3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常规赛9.9分季后23分)在享受快乐团队篮球的同时又把德罗赞变成了硬汉,第三节单独砍下19分全场砍下25分4篮板5助攻3抢断,波波真·后场镀金师!

  @张电视: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丹佛一日还。真假诸葛孰能辨,砍鲨战术今再现。

  @随便看看聊聊:21中15,全场怒砍36分+5板+5助攻+3抢断,太稳了怀特,未来巨星看好你,圣城白帝名不虚传。

  @sky_齐:最后两分钟暂停的时候白帝从替补席走出来像个大佬一样逐个和马刺球员击掌……

  @紫荆红魔Ryan:白乔丹球商真的太高了,上半场面临绝境的时候一直用个人能力不断追分,下半场均势的时候开始刻意减少个人进攻,把球给队友让他们找状态,带动全队复苏,真的太牛逼……

  马刺即便缺少了全部主力,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圣安东尼这个地方最强的根本不是GDP,而是这个笑起来痞气十足的老头。

  在马刺大胜的背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老爷子今天在比赛中穿着黑西服黑领带戴着婚戒。其实熟悉的球迷都知道,今天是波波夫人逝世一周年。

  马刺这场胜利献给刚好逝世一周年的波波夫人艾琳·波波维奇,生活始终大过篮球,对于波波维奇,我们只是太心疼这个老头了。

  她一定是一位绝世女子,才能降得住这个独一无二的男人。没有了你的陪伴,波波更加衰老了。教练,你要挺住,马刺没有谁都可以,如果没有了你,那马刺就不是马刺了。人生道路跌跌撞撞,愿你一往无前。

  如果不是这条新闻,我都快忘了,你已经快70岁了。我们喜欢过很多球星,喜欢过很多球队,但说到教练,你是我们异口同声的选择他。

  时间一晃,二十余年相濡以沫,你陪伴马刺从低迷到盛世,陪伴GDP开启属于自己的马刺王朝,陪伴着我们走过了自己的年少青春。

  老爷子最让人敬重的一点,就是在这个愈发浮夸的联盟里,一直保持着最简单的目标和最纯粹的内心,这一执着就是20年。

  我现在盯着iPad,在想马刺大胜后我改写些什么,可我脑中却迟迟挥不去去年回家看到的那条新闻,与波波维奇结婚40年的艾琳今日离世。

  胜利突然显得不是那么重要,我哭成泪人发表这篇文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怀特马刺波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