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了,西蒙斯找到啦!马刺居然也找回妖刀?

笑死了,西蒙斯找到啦!马刺居然也找回妖刀?
2019年04月19日 18:15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布鲁克林在2015年后首次迎来了季后赛,巴克莱的门票均价达到了400美元,是本赛季季后赛球队中主场门票最高的。

  从篮网球员到球迷都十分饥渴,在大战来临之前,有球迷在篮网的场馆外贴出一张寻人启事,内容是:“有人看见本-西蒙斯的跳投吗?

  这则寻人启事悬赏奖金为26620450美元(本西新秀合同总金额),联系人为肯达尔-詹娜。

  顺便插播一条花边吧,据悉西蒙斯已经和詹娜分手了,就是找到西蒙斯的射术,也不关詹娜的事了。

  人詹娜现在或许已经和前美国总统的外孙约翰-施洛斯伯格约会去了。

  根据离开卡戴珊,XX变乔丹的自然定律,毒妹可以判断出西蒙斯应该是在这轮系列赛的G1后和詹娜分手的。

  G2西蒙斯在全场得到了18分10篮板12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今天客战篮网,在恩比德缺战的情况下,西蒙斯更是展示了他的天赋,这个夜晚西蒙斯13投11中得到31分4篮板9助攻,而且还有3个封盖!

  末节比赛,拉塞尔连续砍下9分帮助篮网紧咬比分,是西蒙斯站了出来将分差拉大。

  在比赛的结尾,篮网使出了砍西蒙斯的战术,但西蒙斯很争气地6罚4中,帮助球队最终以131-115的比分战胜了篮网,将大比分改写成2-1。

  此役过后,西蒙斯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第一场表现,那你就去看我后面的比赛吧!

  赛后,BR把前面说到的寻人启事重新P了一遍。

  图里写着:西蒙斯找到啦!本场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特征:没出手三分!上一次见他:在布鲁克林赢下G3。联系人:贾里德-杜德利!”

  至于为什么是杜德利呢,那是因为此前杜德利说了没有投射的西蒙斯是转换进攻的好手,但在半场攻防中平平无奇!

  顺便说一下,今天在杜德利一次三分三不沾后,本西直接张开双臂讽刺。

  这轮系列赛真是趣味多多,毒妹已经很期待下一场篮网会怎么回应了!

  马刺今日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双方前两场战成1-1平,比赛上来马刺再次抢下开局,并始终保持着场上的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波16-0迅速反超比分并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老辣的马刺马上调整,半场结束时又再次取得领先!

  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焦灼,但是到了末节马刺打出一波攻势后掘金无法回应,最终马刺在主场118-108力克掘金,系列赛2-1领先!

  上一场掘金赢靠穆雷第四节的爆发,今天马刺赢则是靠小将怀特,二年级新秀怀特首节便得到了10分,次节单节再次拿到16分,末节再拿到10也帮助马刺锁定了胜局。

  全场怀特21投15中得到3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30全队最高,同时36分也是怀特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一个新秀在季后赛的大舞台拿到生涯最高得分,这还走什么程序啊?直接吹!

  怀特:大家传言我是马努的接班人,我今天这么做,就是为了证明这不是传言

  当被问及怀特的表现,波波打趣道:“他的表现还可以。” 

  之后,波波再次说到:“这都不用我说,怀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场上攻防两端亦是如此。”

  怀特:波波的执教水平也还可以~

  对于怀特,毒妹觉得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季后赛首轮拿36只是起步而已,你看他现在头发还很茂盛,等到秃了的时候,或许才是他的巅峰!

  勇士上一场惨遭快船大逆转,全队决心复仇,今天半场他们又领先20+了,上一场有毒友表示我们太早发送以至于错过了热点。

  相信我,这次的结果不会出乎意料了 ,因为毒妹坚信今天勇士和快船这场比赛结束后大比分一定是2-1!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