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系列赛第三个T! 垃圾话都不让说了?

杜兰特系列赛第三个T! 垃圾话都不让说了?
2019年04月19日 13:34 新浪体育
杜兰特这个T有点冤 杜兰特这个T有点冤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32-105战胜快船。第三节,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和快船的贾马考-格林在场上斗嘴,结果双双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而这已经是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里吃到的第3次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39秒,裁判突然吹了杜兰特和贾马考-格林各一次技术犯规,这个吹罚让两位当事人都感到非常震惊,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杜兰特和格林当时在篮下互相斗嘴,但是他们并没有很过激的举动,也没有冲突升级,但是就在他们斗嘴的时候,一旁的裁判突然吹他俩技术犯规。

  算是这个技术犯规,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杜兰特已经吃到第3次技术犯规。在季后赛,如果吃到7次技术犯规就要自动禁赛一场。

  事实上,杜兰特在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一直表现得很克制和冷静。开场后,贝弗利就试图挑衅杜兰特,但是杜兰特没有上当。没想到第三节他和贾马考-格林之间友好的斗嘴却被吹技术犯规,这让杜兰特和勇士队都感到很郁闷。

  (罗森)

勇士杜兰特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