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前两战才8个罚球!黑他只靠碰瓷的脸疼不

哈登前两战才8个罚球!黑他只靠碰瓷的脸疼不
2019年04月19日 13:17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航天城独家新闻》报道,季后赛开打,休斯顿火箭打得非常顺利,大比分2-0领先。核心詹姆斯-哈登罚球不多,但还是轻松展示统治力。

  显然,所有人都知道罚球是哈登的重要武器,他在常规赛中,一共获得858次罚球,场均获得11次罚球,罚球数量连续5年位列联盟第一,如果让哈登切进内线,那除了犯规已经没什么办法能阻止他了。不过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哈登2战只获得了8次罚球,罚进7球。

  2战只有8个罚球,这与哈登的常规赛水平相差很多,但这在季后赛很正常,因为季后赛对抗更激烈,裁判也更“惜哨”,所以哈登的罚球少于平常。

  不过这也与爵士防守策略有关系,他们学雄鹿让哈登远离篮筐,侧身站位逼迫哈登走右路。但这种方式无法限制哈登,哈登两战还是场均拿下30.5分10.5个篮板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为43.1%。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内线抛射,甚至为队友做饼,哈登都做得非常到位。

  很多人此前用“万瓷王”来形容哈登,现在看来,哈登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罚球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